卿星凌a

喜欢写各种番外(写虐最擅长)写什么取决于我最近喜欢哪些人物了

戾雨怨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哗哗哗”

大雨倾盆般下着,声音掩盖了她的哭声,她疲惫地坐在石阶上,任凭大雨将她吞噬。

“小樱!”他步履匆匆,大雨将伞打得变形,他奔跑着,冲到石阶旁,将伞撑在她头顶。

“没关系了。”他心疼地吐出一句话。

她别过头,推开了自己头顶的伞,他皱了皱眉,在她面前蹲下,“对不起。”

他伸出手,抚上了她娇嫩的脸颊,“答应我,不要一个人在这种地方哭。”

她扭过头,看到了那张她又恨又爱的脸,她明白了他接下来要做什么。

“不要。我们……结束吧……”她躲过了他的眼神。

“还在恨我吗?我到底怎样才能得到你的原谅!”小狼抓住小樱的手,她的手已经冰冷,他无奈地问道。

“无法原谅。”小樱推开小狼握住她的手,站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“小樱……”小狼再次握住小樱的手,并不打算松开。

“够了,我不想和你战斗!”

小狼没有放开小樱的手,反而握地更紧了。

她闭上了眼睛,咬了咬牙,从怀中掏出梦之钥,“封印解除!”

“疾风[Gale]”

他既没有拔剑,也没有躲避,他仍然握着她的手,牌的巨大力量将他的肩膀划出一道长长的伤口,鲜血顺着伤口慢慢留下。

“你疯了吗!”小樱大叫,“松手啊!”

小狼没有吭声,大雨打在他的伤口上,将血色打散,血在衣服上绽开,如同地狱边盛开的彼岸花。

小樱眼中再次淌下两行泪水,雨水冲刷着她的脸,眼前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。她眨了眨眼,努力让自己振作。

“小樱,我……”小狼的话说到一半,便被小樱打断。

“我不爱你。你放手”

小狼咬了咬牙,不管小樱的拒绝与不满,扑向小樱并抱住了她。

“我知道了,我是不会伤害你的。答应我,回去好好休息。”小狼能感觉到小樱拒绝地挣扎。他松开了小樱,小樱奔跑着向远处跑去,没有看他一眼,他也明白,这次她是真的死心了。

等她的身影完全消失在雨雾中,他才回头捡起地上的雨伞,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,原本快要止住的血又留下。他无奈地笑笑,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
“小狼,你怎么弄的!都不好好保护自己。”莓铃脱下小狼的衣服,看到了一条触目惊心的伤口。

“……”小狼没有说话,他不想告诉莓铃他和小樱的事情,也不想撒谎。

“我去拿药,你别动。”莓铃匆忙出去了,房间里只留下小狼一人。

“滴答,滴答。”

闹钟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中显得特别刺耳,每走一秒都显得特别漫长。


不过一会,莓铃便提着一个医药箱再次走了进来,她拿出棉签蘸了酒精,当她去擦拭小狼的伤口时,能感觉到小狼明显一颤。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。

“很疼,是吗?”莓铃心疼地问道。

“没事。不用担心,大胆擦。”小狼转头给莓铃一个笑容。

“受伤的事情告诉小樱了吗?”莓铃突然问了一个令小狼现在最想逃避的问题。

“她……知道。”

心细的莓铃一下子察觉到了小狼的不对劲,但是她并没有当面询问小狼,她决定先告诉知世。

包扎好之后,莓铃将小狼推着休息了。离开了小狼的房间后,她立即掏出手机给知世发了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知世,知道小樱今天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哪了吗?

嗯,她今天去淋雨了,

刚刚才回家。一回家

就睡了,信息也不再

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为什么要去淋雨

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怀疑小樱和小狼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架了

他们吵架了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,但我有一个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划……

另一边,知世结束聊天放下手机后就叫上管家驱车来到了小樱的家门前。

她敲了敲门,却并没有得到回应。

“小樱,在家吗?”知世对着门大喊询问。此时正埋在被窝里愣愣思考着事情的小樱立刻掀起了身上的被子,“来了!”

“咔擦”门被小樱打开,知世微笑着进了房间,小樱匆匆去准备茶水。

知世也并不着急问小樱关于她与小狼的事情。厨房中的小樱心不在焉,倒个茶水却发现倒多了,溢出的水顺着桌面一直流到地上,再次散开。

她连忙拿起旁边的布处理掉,“我到底在想什么,我已经……不爱……不……爱……”

小樱晃了晃脑袋,努力想让自己清醒,但是自己伤害小狼的场面一直呈现在自己的视线里。

小樱倒好茶后,微笑着将茶端上了客厅的桌子上,然后在知世对面坐下。

知世并没有喝茶,而是试探地问道:“小樱,小狼受伤了,你知道吗?”

小樱愣了一下,弱弱地回答道:“我……知道。”

“我们找个时间去看看他吧”

“我不要”小樱顿时拍桌站起,但是说完后,她就发现了自己的失态,“对不起……定个时间,我们一起。”

“小樱,你们到底怎么了……”

小樱并没有回答知世,知世也没有再追问小樱,只是回答了小樱:“要不等到明天吧,明天上午我来接你。”

“嗯。”小樱草草答应了。

“那明天见,我还有事情,先走了。”知世站起身,朝门口走去。

“明天见。”小樱看到了等在门口的车,并没有送客。

知世上了车,掏出手机给莓铃发了条信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她说好了,明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午见。

我知道了。

小樱关上了大门,将桌子上的茶水理掉,走上了楼。拿起桌子上的一张卡牌——逆戾

“上一世的怨情,该做一个了断了”小樱闭上眼,叹了一口气。

她是前一个星期开始突然记起上一世的事情的,也就是在获得这张卡牌后。

上一世

“噗通”

冰冷的河水冲刷着她的灵魂,她发誓,如果有下一世,她一定不会再爱上他。

她松开了手中的权杖,权杖变成了钥匙,河水的浮力支撑着钥匙,慢慢浮了起来。

口袋中的小樱牌漂了出来,钥匙与牌慢慢上浮,远离了她的视线。

悬崖上的他紧握手中的剑,一行温暖的泪水顺着脸颊流落到地面。

此刻的他多想也跳下去陪着他,但是他不行,他迫不得已,他必须亲手杀了她。

她到孟婆那去了,她请求孟婆给予她上一世记忆。

孟婆回答她说:“这里的规矩就是忘掉一切,如果你不喝,就无法转世。”

为此,她用来三样东西作为抵押,一是自己的魔力,二是身边所有关心她的人,第三条在下一世她认为最重要的人。

孟婆告诉她,到了特定的时间,她便会想起。只是不曾想到,在她想起时,她已经再次爱上了他。

在他面前,上一世的誓言显得如此地不起眼,这是宿命吗?她注定与他有生生世世的瓜葛。

命运的红线,早已在无形之中连起了两人,无论过了多少世,它都不会消失。

他躺在床上,无奈地笑笑,他明白,自己或许不会得到她的原谅。

当天他被逆戾牌附身时,便看到了自己上一世的所作所为。

“孟婆,我希望找一个女孩。她叫小樱。”

“哦,那孩子已经喝了汤转世了。”

“她有说什么吗?”

“她说她要上一世的全部记忆。但是她用三样东西作为抵押。”

“哪三样?”

“一是她的魔力,二是她身边关心她的人,三是她下一世最重要的人,等他恢复了记忆,我自会来取第三样。”

“她下一世最重要的人……是……”

“是你”孟婆没有等他思考完,便给了他答案。

“好,我和你交换东西,请将那个女孩前两样抵押的东西还给她。”

“你确定吗?我要的东西,是你最重要的东西。”

“我确定。”

“好,我要的东西,是你下一世的父亲。”

他愣了,咬了咬牙,答应了。所以他这一世刚出生时,便没有见到他的父亲。

女孩没有那段记忆,他也不想告诉他那段记忆,按照约定,他马上就要消失了。

上一世的他,为了世界的安全,她必须杀了她。死神看上了她,她会失去自己的意识,毁了整个世界。

他现在要做的,就是等孟婆来带走自己作为她上一世愿望的抵押。

第二天

她很不情愿地陪同知世来到他家,这使他很措不及防。

“小狼,你的伤没关系吧?”知世关心问道。

“嗯。已经没有大问题了。”

“还是要好好休息的。”莓铃给小樱与知世端上了点心。

小樱没有发话,她心里总是有罪恶感,自己当天不应该用攻击牌的。

“我有点不舒服,先回房了。”小狼站起身,上楼,他知道,自己不舒服是孟婆带走他的前兆。

“啪嗒”门被关上,小狼一下子跌坐在地上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魔力在不断流逝。

“小樱,你不去看一下吗?”莓铃说。

“啊……嗯。”

小樱打开了房门,看到了已经蜷缩在地上的小狼,她赶上去,将小狼扶起来。

“没关系吗?”小樱的语气中少了些关心。

“小樱,我……”小狼尽量不将自己的力气压在小樱身上,“我……怕是要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长到把人世忘了,把你……忘了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?你别再骗……”小樱的话还没有说完,小狼便开始化成碎片飘散。

“小狼,你怎么了?你别吓我”小樱看着眼前有些虚幻的小狼,不顾一切地抱住他,焦急地询问。

直到现在,她才发现,她早就已经原谅了他,一直以来,她都在无理取闹,她其实一直深深爱着他。

“我……”小狼抚摸着小樱的头,“答应我,不要一个人再痛苦,不能再去淋雨了。找一个能陪你一生的人。”

“不,我不要,我……我爱你,我最喜欢你了!”小樱泪眼朦胧地望着逐渐飘散的小狼。

“不要哭啊……呐,我也爱你……”小狼给小樱一个笑容,不过很快也飘散,那最后一句话,在空中飘荡,显得如此空洞。

“小狼!不要走!”小樱疯了般在空中握着那飘散的碎片。不过任凭她再努力,那些碎片最终也会穿过她的手,随风飘散。

她眼前的景象开始变红,直到她发现自己跪在一片彼岸花田里。

“相生相世,却永不相见……”一个苍老的声音空荡地响起。

小樱抬头,看到了一个苍老的婆婆,而她,正抱着已经昏迷的小狼。

“小狼君!”她跑向那个婆婆,但是却遥远的无法触及。

“孩子,这是天河啊,你的抵押,该还了。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孟婆啊。”

“我抵押的东西,为什么会是小狼!”

“上一世你用三样东西换了你的记忆,前两样东西被这个孩子用东西交换还给了你。现在我拿走的是第三样东西:这一世你最重要的人。”

“前两样东西?”

“一是你的魔力,二是你的朋友,已经被这个孩子用父亲赎回来了。”

“我不要了,我不要那两样东西了,请求你,将小狼还给我。”

“孩子,你要知道,这是在喝汤的时候决定的,现在你已经没有能力再救回他了。”

“不,你要什么,我都给你,求求你,把小狼还给我。”小樱再次跪在了彼岸花田,不知是哪里来的风,将她身下的彼岸花吹起,撒下一片猩红。

“我只有一个办法可以帮你,但是需要付出承重的代价,连同你的第一条抵押,你愿意吗?”

“我愿意,我什么都愿意。”

“好,我的条件是,我需要你种下这一株彼岸花,等到开花时,我自会来取。”孟婆变出一颗种子,递给小樱。

小樱有些诧异,这是承重的代价吗?

“记得每天给它浇水。如果死了,我还会来取走这个孩子。你答应吗?”

小樱擦了擦眼角的泪,笑着回答:“嗯,谢谢。”

孟婆温柔地看着小樱,自言自语道“这片彼岸花田,记录了你们多少世的怨情?”

眼前的景象再次恢复正常,当她再次回到现实时,她望见了躺在地上的小狼……

一个月后

她抱着一盆盆栽,里面的种子已经发芽,她信守了承诺,每天给它浇水。她微笑着望着夕阳。

“小狼,我们出去走走好吗?”

“嗯”

夕阳下,他们牵着手,晚霞的余晖温柔地撒在两人脸上。小樱偷看着小狼,他是真的很温柔啊,她踮起脚,在他脸上蜻蜓点水般留下了一个吻。

“可以吗?”小狼转过头,问道。

“嗯。”

小狼靠近小樱,在她脸上留下一吻,却被小樱抱住,她毫不犹豫地朝小狼的嘴唇亲去。

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她不能再让他消失和失望。

晚霞中,两人如同美丽的天使,给这个世界留下了一片甜蜜。



之所以怎么写,就是想虐一下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